菁季。

现主坑银魂 推土方 神威 cp冲神不拆 欢迎扩列

稻荷崎带娃日记

*内涵治/侑/伦太郎

  

*已结婚生娃设定

  

*娃们有的有名字为了方便些

  

*激情短打2000+

  

*ooc致歉


  

  

宫治

  

  宫老板右手托着女儿左手拉着儿子身上还背着两个孩子装玩具的包,走在动物园的小路上,惹得路过的人都忍不住看一眼。

  

  “真的不用我拉着一个吗?”你小心翼翼的问道,因为之前宫治拒绝了你的好意,说是要体验儿女双全的快乐,而且这本来就是他该做的。

  

  还记得一儿一女刚出生时宫治很开心,恨不得一天向宫侑炫耀八百遍,那时宫侑还是一个敬业的单身运动员,被宫治气的牙痒痒。

  

  “看到没有,我现在就比你过的幸福的多”宫治向宫侑展示完儿子女儿的日常照片后得意的说到。

  

  “我绝对会超过你的……”宫侑恶狠狠的说道

  

  “你还是先找到一个忍得了你这个恶劣性格的人吧”宫治特意向我靠了靠。

  

  话说这句话的吐槽点不该是“超过”这件事吗……双胞胎神奇的脑回路。

  

  我也曾担心过这对双胞胎会不会像宫治宫侑一样天天拌嘴,宫治安慰我:“不会的,他们两个都这么可爱,我和狗侑拌嘴纯属是因为他欠。”但愿如此吧,只是双胞胎确实很累人,不过幸好有宫治在。

  

  宫治对小女儿宠爱有加,虽然女儿比儿子要早出来些,但宫治打算让女儿当妹妹。我当然是阻止了这一想法,妹妹姐姐都很好,就不要再迫害小儿子了。

  

  

  

宫侑

  

  看着客厅的满地狼藉和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三人我真的气不打一出来。

  

  才出去了一个小时啊!

  

  收拾完客厅就到了该做晚饭的时间,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向厨房,想着该给睡的很香的三人做什么吃的。

  

  真是的,为什么还要做饭。但还是孩子的营养健康更重要,最终我还是系上了围裙。客厅传来动静,宫侑走进厨房。

  

  “天已经黑了?”

  

  “对啊,让你看孩子反倒自己也睡着了,还把客厅搞得那么乱。”

  

  “太困了所以没注意,下次不会了!”

  

  我白了他一眼,介于最近他刚刚忙完赛事确实很累也就不好再说什么,继续手上的动作。

  

  “我来吧”说着宫侑把我的围裙解了下来,系到自己的身上。

  

  宫侑的厨艺从开始的惨不忍睹在我和宫治的调教下也变得有模有样,自己做晚餐已经游刃有余。

  

  就算是宫侑,也有靠谱的时候吗。

  

  我的心情好了一些,微笑着走到客厅,看到两个小男孩已经醒来了,在小声地说着什么。

  

  “一会等妈妈出来就把这个拿出来送给妈妈吧!”

  

  “在等一会吧,把它夹到故事书里,等妈妈讲睡前故事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

  

  “现在给!”

  

  “一会给!”

  

  “现……”

  

  小一点的男孩抬头看见了我,话卡到喉咙里没说出来。

  

  “你们在说什么?”我听的一头雾水

  

  “就…就是今天是母亲节,我们准备了礼物。”

  

  “本来打算好好的送给妈妈的!”

  

  “还打算准备一个惊喜!”

  

  看着他们有一点委屈的小脸和手里拿着的两张贺卡,我明白了为什么刚回来时桌子上有那么多水彩笔。

  

  “谢谢你们宝贝!”我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走过去抱住他们,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跑去和宫侑分享:“阿侑!看看我的母亲节贺卡!”

  

  宫侑笑着说:“好棒哦,是谁帮助那两个小子完成的呢……”

  

  “呜呜我好喜欢!”

  

  “泪点这么低的吗?别哭了,高兴点”宫侑手忙脚乱的为我擦眼泪,又伸手抱住我。

  

  “节日快乐,宫太太。”

  

  

  

  

  

  

角名伦太郎

  

  今天是高中排球部同学聚会,角名现在十分后悔把女儿带来了。果然男人都很危险,大人小孩都一样。

  

  首先是宫侑家的那两个,刚走近角名的女儿就牵住了她的手,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呀?”

  

  女孩奶声奶气的说到:“角名千绘”

  

  “我可以叫你小千绘吗,你长的好可爱哦。”

  

  “可以的。”

  

  角名面脸黑线的看向宫侑家的小崽子,这孩子这么小就和他老爸一样油嘴滑舌。再看旁边的同胞兄弟也好不到哪里去,走上前拉住小千绘的另一只手说到:“我们一起去玩吧!”

  

  小千绘很开心的跟着走了,角名感觉有种提前目睹宝贝女儿出嫁了的痛心感,要不是被宫侑强拉着喝酒早就去把三人分开了。

  

  澪倒是适应良好,很开心小千绘能这么快就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放心的和两位宫太太聊着天。

  

  宫治家的两个小朋友也加入其中,一男一女,那个男孩倒是没有一上来就做什么肢体接触,果然孩子随爹是吗。

  

  两个小女生找到了同伴,玩的热火朝天,宫治家的女孩是这里面最大的,颇有些姐姐的风范。宫侑家的两个男孩连带她亲弟弟都怕她,有了这位小姐姐的保护,角名松了口气。

  

  宫治,你相对于你那个兄弟还是有些好品质在身上的,今天就我不吐槽你了。

  

  角名很难得的没有拍宫治丑照或者说他的黑历史,相反对宫侑却比平时狠了好多。

  

┄┄┄┄

  

  写角名这段的时候突然有了灵感,脑了一段宫侑长子与角名女儿的校园恋哈哈

  

  角名:宫侑请管好你儿子谢谢。

  

一些设定沿用了上一篇

  

  

  

评论(11)

热度(2570)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